艾立生物

0

艾立生物

認識艾立

About Us

首頁認識艾立

202006231018339tk3
艾立台語與愛你同意義,願景:「營養健康、遠離病痛」。
2002年創立於台灣嘉義,秉持先利人再利己,在天然和環境生態友善原則下,發明了整合力健康素概念、生產技術及搭配的動態營養保健技術,用以維護人和動物健康,降低化藥、抗生素和疫苗的依賴和使用機率。
並設有相關的食藥用植物、菇蕈及其菌絲體生產線,作為整合力健康素-威靈賜康的製造原料。動物用產品以營養健體技術或營養支持法的用途如下:
  1.     抗緊迫、抗發炎:維護最佳生長、生殖、泌乳性能和群整齊度。
  2.     維護最優質動物產品質量、口感、風味和保鮮度,避免異味和質量低下化。
  3.     維護飼料效率和最低成本,預防排汚和臭氣異常增加。
  4.     抗病、抗感染、防範疾病:輔助防治主流醫藥疫苗可用或其保護力不足病症,包括病毒病及其衍生綜合病,生殖力低下症或障礙症。
艾立也是德國禕威能EW Nutrition、美國諾偉司NOVUS公司和日本可爾必思CALPIS會社在台灣的重要代理商、經銷商和合作伙伴,主要產品為天然葉黃素、辣椒紅素、有機微量元素、可速必寧益生菌..等營養品和非藥保健品。


公司簡介

20200729160040O2rQ



公司名稱:艾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ANIBIO CO., LTD.
統一編號:13050137
負責人:郭坤生
公司地址:嘉義中埔富裕路128號
核准設立日期:9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