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生物

0

艾立生物

最新消息

News

首頁最新消息活動訊息內文

2014年09月18日- 芮芯艾立公司揭牌儀式

中華民國103年9月18日

臺灣艾立生物公司與湖北省武漢農業集團公司,在食安問題頻傳、慢性病、病毒傳染病暴增的社會背景下,取得共識,提倡「食補、食療」的養殖楖念與做法。在台合資成立芮芯艾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芮芯艾立公司成為推動「食補養生、食療健康」的養生營養平臺。此為湖北省經國務院商務部核準到台投資的第1案,也是苗栗縣推廣養生農畜食材的創舉,為畜牧養殖業注入全新氣象,意義非凡。

隨著消費大眾對食品安全和食材品質認知的提升,市場消費形態也產生了大幅度的轉變。安全、健康、美味的消費意識逐漸抬頭;功利、污染、自私的養殖形態已漸被摒棄。然而,優良的產品品質、無污染的生產流程,往往需要投入較高的成本,而無法符合經濟效益。

芮芯艾立生技公司成立,就是臺灣艾立生物公司與湖北省武漢農業集團公司兩家企業,整合雙方在農業產業豐富的經驗技術,攜手合作貢獻所長,冀盼在生態友善和經濟效益的矛盾中,以「漢方養生養殖法」,提供養殖產業一個全方位的解決之道。

「漢方養生養殖法」是一個理想養殖工法的整合與實踐。在漢方傳統的養生哲學上,配合先進的設備、科技的管理、現代的配方,在人道尊重和生態友善的前提下,結合兩岸精英人才,所成就的一個新形態的養殖工法。芮芯艾立生技公司將以此為依據,建立一個生產肉、蛋的人道養殖示範園區,透過人道養殖示範園區的示範推廣,一方面落實高效益生態友善的養殖生產,一方面提升產業內符合社會現況需求的肉、蛋生產模式。這種通過養生形態養殖的雞、豬健康強壯,自然提供品質卓越的肉、蛋產品。這樣優良的肉、蛋產品,不僅符合消費者對安全、健康、美味的需求;整個無藥養殖的流程,在整體配套的支持下,也能滿足養殖業者對高投資回報的期盼。吃到這樣的食材,也同時達到了「食補養生、食療健康」的目的。

芮芯艾立生技公司不僅僅是銷售優良的肉、蛋產品;也將整套的設備、技術、服務,完善成為一個完整配套,向產業推廣,引導有意合作的養殖場成為友善生態環境的企業;並進而做橫向與縱向的結合,形成一個「食補養生、食療健康」的養生營養平臺。

20140919143532JKO3 20140919143540kq3f
20140919143400wb7l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