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生物

0

艾立生物

最新消息

News

首頁最新消息活動訊息內文

2020年 世界雞蛋日慶祝會

20210201124249UTyr
一年一度的世界雞蛋日,台灣在10月16日於台糖的尖山埤江南度假村舉辦。
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但現場高朋滿座。各處相關的業界先進們紛紛一同共襄盛舉這個盛大的活動。自古以來,雞蛋就是烹飪常見的食材,也是世界上用途最廣的食物之一。為了向消費者傳達對雞蛋的正確觀念與瞭解並喚起人們對雞蛋的重視,成立於1964年之世界蛋品協會將每年10月的第2個星期五定為「World Egg Day」,目前已有超過150個國家發起慶祝及推廣活動,讓人們了解雞蛋對人類健康的重要貢獻。

今年的活動也特別邀請到台灣優良蛋品發展協會理事長 邱石崇、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秘書長 王建培、社團法人中華動物福利畜牧獸醫交流協會理事長 黃國青、財團法人生態工法基金會董事長 黃烈文到場與我們一起慶祝這一年一度的日子。更有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到場報導慶祝會的盛況 (世界雞蛋日在台灣!10年推雞蛋品質促進產業發展)。

本次活動專題演講油艾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陳勇成總經理開場!傳達永遠聽不膩的雞蛋日傳說。另外更有「洗出安全、吃出健康」的主題,說明洗選蛋為什麼會有其必要性,並介紹了洗選蛋的洗選過程。全程安心洗選,雞蛋品質有保證。

接下來由艾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郭坤生董事長說明蛋的營養新定義。在生產者持續精進雞蛋生產技術至今,與消費者溝通「如何多吃蛋」及「該如何吃好蛋」成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蛋的營養新定義不僅重新定義雞蛋,更解除了在座的業界先進對雞蛋膽固醇的迷思。並進一步說明吃的五個層次:
第一層 填飽肚子,免於饑渴;
第二層 營養均衡、安全;
第三層 口腹之慾、享受色香味;
第四層 吃是種文化、情感和認同;
第五層 吃出健康。

最後,由跳舞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在場動一動,讓現場在座的先進們除了坐著聽專題,更能活動筋骨並與前後左右相鄰的朋友進行更進一步的互動。符合了艾立生物對「健康」的定義:健:元氣、活力;康:爽朗、順暢、同達。然後進入快樂的午餐時間,再回溫暖的家。

這次的世界雞蛋日盛況空前,與各位前輩們一同歡慶這個節日是我們的榮幸。

那麼,我們明年再見~




  

回上一頁